close

IVuPz1XtxEcdSOe5KaRSeA  

氣 質 是 最 好 的 名 牌

孫 序 - 讓 自 己 成 為 名 牌


「澄 心 診 所」

 

好久沒有見到以諾本人了,但近年來卻越來越常看到他的名字,或聽人提起他,在大家眼中,他是一位非常敦厚且上進的青年。

幾兩天晚上,我接到以諾打來的電話,他告訴我:「孫叔叔,我又寫了一本書,可不可以再請您為我寫一篇推薦序?」我很快地答應他,並由衷覺得,以諾長大了!早已不再是當年那個理著小平頭的國中生。

以諾可說是個「醫、文兩棲類」,既是治療師也是作家,我覺得一個唸醫學院出身的年輕人,能保持著用寫書來淨化人心的習慣,是相當可貴的,特別是,我喜歡以諾這本書的書名:「氣質,最好的名牌!」

現在的人喜歡買名牌、穿名牌,但,卻很少人懂得讓自己成為名牌!如何讓自己看起來就是與眾不同呢?

氣質,是最大的關鍵!

一個人臉上有氣質,遠比穿金戴銀更受人肯定。作者這樣成熟、健康的理念,在現今這個盲目講求物質、外貌的社會中,是相當值得推廣的。

古人說:「相由心生。」

在本書中,作者施以諾從信仰的角度寫了許多培養氣質的生活態度、價值觀,會讓人讀了以後,祥和、寧靜、仁愛之心油然而生,進而讓臉上散發出清新脫俗的氣質。

說真的,這本書不貴,但卻比許多價格上萬的衣服、皮包等更值得收藏。期待作者將來在治療病人之餘,還能夠繼續創造出像《氣質,最好的名牌》這樣的作品來影響這個世代。

以諾,加油! 孫叔叔祝福你!

孫 越
公益事業終生義工

待 續....
摘 自

基督橄欖文化出版
施 以 諾 著


澄 心 診 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mind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