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sDtLJPGQBwBkY3NVOKUkA  

當 所 愛 的 人 有 憂 鬱 症

憂 鬱 症 像 個 不 速 之 客 ( 三 )

< 中 文 版 作 者 序 >

「澄 心 診 所」



辨 認 憂 鬱 的 面 貌

對懷特和蒙妮卡而言,診斷和治療對他們的關係幫助極大。

在本書你將學習辨認憂鬱症各種不同的面貌,也會學到不讓憂鬱症悄稍進駐你和你所愛的人之間,造成彼此失合。

運用本書提供的工具和相關研究知識,你們學會如何一起對抗憂鬱症,幫助患者康復,同時維持或改善你們之間的關係。

我在第一版前言感謝許多人對本書的支持與協助,現在我想再多感謝一些人。

首先,我要謝謝魏嘉瑩小姐鼓勵我出版中文譯本,並親自翻譯。本書也發行其他語文的譯本,我一向是從出版商那裡收到善意的通知,上面寫著 :

「恭喜您,我們已將« 當所愛的人有憂鬱症 »一書的德文版權售予一家海外出版社 !」

嘉瑩為本書找到了中文版本的出版公司,她和我都相信有太多家庭忽略了憂鬱症的存在,以及它對家庭關係造成的家庭不良影響.。謝謝妳,嘉瑩,為了妳對本書滿懷的信心及友誼。

過去幾年來,讀者經常與我分享他們的感激與故事。

我要謝謝他們的率真,聆聽他們的掙扎讓我得到莫大啟示。


他們分享的大多是「成功的故事」,覺得閱讀本書獲益匪淺。

有時候則不是那麼美好,一些讀者希望自己可以在所愛的人束生命或離婚之前...讀過本書。

但無論如何,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 : 對患者充滿不變的愛,並渴望知道如何幫助對方,令我感到極大的鼓舞。

我要感謝他們的信任,與我分享他們的經驗。我很期待中文讀者能與我分享你們對本書的想法。



待續......




摘 自 張 老 師 文 化
蘿拉 艾普斯坦 羅森
Laura Epstein Rosen
哈維亞 法蘭西斯可 阿瑪多
Xavier Francisco Amador 合著
魏 嘉 瑩 譯


澄 心 診 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mind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