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4532  

父 母 會 傷 人

< 七 >

終 極 的 背 叛 性 虐 待 的 父 母

( 三 )

「澄 心 診 所」

「多美好的家庭」
如同父母會打孩子的家庭表面上看起來很正常,大部分發生亂倫的家庭看起來也很正常,其父母甚至是社區或宗教界德高望重的領袖。

人一關起門來就變了樣,實在匪夷所思。

翠西三十八歲,身材苗挑,棕髮棕眼,在洛杉磯郊區開了家小書店,他來自上述所謂的「正常家庭」。

 

「我家看起來和別的家庭沒什麼兩樣,父親是保險經紀人,母親是秘書。

我們興其天都會上教會,每年暑假也會一起度假,一切都很正常,除了我十歲時,父親開始用他的身體壓我.....一年

後,我發現他透過在我牆壁上挖的小洞,偷看我換衣服。

當我開始發育時,他常會躲在後面抓住我的乳房。

接著,他給錢要我脫光衣服,躺在地板上好讓他看我。

我覺得這實在太齷齪了,但因害怕以致不敢拒絕。

我不想害他尷尬。

有一天,他拉著我的手去摸他的陰莖,我嚇呆了......當他開始溫柔地撫摸我的陰部的時候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因此

就順著他的意思做。」

 

外人看來,翠西的父親是個典型中產階級男人,這種形象使翠西益加困惑。

大部份亂倫的家庭表面上都會維持正常的形象,有時甚至可能永遠維持下去。

 

麗姿有運動員的體格、藍眼金髮,擔任錄影帶公司的剪輯,她的例子顯得這類家庭外表和實際情況的巨大差異:
「每件事情都娜麼不真實。

我父親是很受歡迎的傳道人,景仰他的信徒多的數不清。

我記得曾經坐在教會聽他講道,談有關不能寬容的罪。

我聽了直想大聲吼說:『這個人是偽君子!』

我想站起來,在教會所有人面前見證這個上帝眼中即好的人,誘姦十三歲的繼女!」

 

麗姿和翠西一樣來自看似模範的家庭。

鄰居要是發現竟愛的傳道人做了這種事,必定會非常震驚。

但這絲毫無損他已擁有的身分地位,包括道德領袖、據有權威且深得眾人信賴。

成功的事業或名校的學歷,無助於阻止人亂倫的衝動。

待 續.....

摘 自
張 老 師 文 化
蘇 珊 佛 渥 德 博士
克 雷 格 巴 克 著
楊 淑 智 譯
澄 心 診 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mind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