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4600  

父 母 會 傷 人

< >

終 極 的 背 叛 性 虐 待 的 父 母

( )

「澄 心 診 所」

「信用落差」

遭性虐待的兒童很小就瞭解,他們的信用與亂倫者得信用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;無倫侵犯者是否酗酒、長期失業或有暴力傾向,全都無關緊要。

 

在我們的社會中,成年人比兒童更受人信賴;如果父母在某方面的表現非常成功,親子間的信用落差就更大。

 

四十五歲的丹恩是太空工程師,從五歲開始被父親雞姦到離家去念大學為止。

 

「很小得時候,我就知道不能將父親對我做得事情告訴任何人。

我母親完全屈服在他的威權之下,絕不相信我被父親雞姦的事。

他是個鉅商,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。

這個大老闆幾乎每天晚上都在浴室,要求他六歲的兒子幫他『吹蕭』,但這事誰會相信?

他們一定認為,是我在找父親的麻煩或有什麼企圖,我絕對贏不了。」

 

丹恩現入非常恐怖的陷阱,不僅被性侵害,而且出自同性的家長。

 

這使他更加覺得羞恥,認為一定沒有人會相信。

 

父子亂倫比一般人想像中普遍。

 

這樣的父親通常表面上是異性戀者,卻可能非常容易受同性戀的衝動牽引。

 

他們不會承認真正的感受,而是企圖藉由婚姻和生養子女來壓亦同性戀的衝動。

 

在真正的性傾向找不到出口的情況下,壓抑的衝動會持續增長、直到最後再也檔不住。

 

丹恩的父親在四十年前開始雞姦兒子,那時全世界的人對亂倫(和同性戀)都有一些誤解和迷思。

 

就像大部分亂倫的受害者一樣,丹恩孤立無援,因為這種事太荒唐了,像他父親那種身分地位的人怎麼可做這種事。

 

父母無論有多惡毒,他們總獨佔著權力和信用。

待 續.....

摘 自
張 老 師 文 化
蘇 珊 佛 渥 德 博士
克 雷 格 巴 克 著
楊 淑 智 譯

澄 心 診 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mind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