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4223  

父 母 會 傷 人

< >

終 極 的 背 叛 性 虐 待 的 父 母

( )

「澄 心 診 所」

「你是我生命的全部」

 

四十六歲的道格是個機械師,來找我諮商是因為性障礙,

 

包括週期性的性無能。

 

他自七歲到二十歲之前,一直受到母親亂倫。

 

「她會不斷愛撫我的陰莖,直到我產生性高潮,

 

但我一直認為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因我們沒有性交。

 

她也叫我同樣愛撫她,說我是她生命的全部,

 

而這樣的性愛就是她向我表達愛意的特殊方式。

 

現在每次我想和女人親近時,總覺得是在欺瞞母親。」

 

道格與母親間的秘密,使他們母子連心。

 

她病態的行為可能令他混淆,但她的訊息很清楚:

 

她是他生命中唯一的女人。

 

就許多方面而言,這種訊息的殺傷力不輸給亂倫的行為本身。

 

結果,當他試圖遠離母親找其他女人時,他就覺得背叛、

 

有罪惡感,這嚴重損害他的情緒和性慾。

待 續.....

摘 自
張 老 師 文 化
蘇 珊 佛 渥 德 博士
克 雷 格 巴 克 著
楊 淑 智 譯

澄 心 診 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mind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