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20799_196472303895112_77356215_n  

解 憂 雜 貨 店

 

第 一 章

 

回 信 放 在 牛 奶 箱

 

〈 八 〉


[ 澄 心 診 所 ]


幸平站了起來「有沒有筆?」

「那裏好像有文具。」

幸平和翔太走去店裡,不一會兒, 地走了回來。

「找到筆了嗎?」敦也問。

「嗯,簽字筆都寫不出來,但原子筆都沒問題,而且還有信紙。」

幸平一臉開心地回答,走去隔壁廚房,把信紙放在桌上,坐在椅子上。

 

「寫什麼呢?」

「你剛才不是說了嗎?我瞭解你的煩惱,請你加油,這樣寫就好了啊。」

敦也說。

「光寫這樣還是太冷淡了。」

敦也砸了一下嘴,「懶的理你了。」

「剛才說的那個把她男朋友一起帶去的建議怎麼樣?」翔太問。

「你剛才不是說,如果她可以這麼做,就不會找人來諮商了嗎?」

「雖然我剛才這麼說,但你也可以向她確認一下啊。」

幸平路出猶豫的表情看著敦也問:「你覺得呢?」

「不要問我。」敦也把頭轉到一旁。

 

幸平拿著原子筆,但在開始寫之前,又看向敦也。

「信的開頭是怎麼寫?」

「對呀,好像有個固定格式,拜啟和前略什麼的,」翔太說,

「但應該不需要寫這些吧,這封信上也沒有寫,就當作電子郵件就好了。」

 

「喔,對喔,當作電子郵件就好。

那我就寫,看了妳的電子郵件,不對,是看了妳的來信。

看、了、妳、的、來、信......」

 

「不必唸出來啦。」翔太提醒他。

幸平寫字的聲音傳入敦也的耳朵。

他寫字似乎很用力。

不一會兒,幸平說了聲「寫完了」,拿著信紙走了過來。

翔太接過來後說:「你的字真醜。」

敦也從旁邊探頭張望,幸平的字真得很醜,而且,都是平假名。

 

〝看了妳的來信,你辛苦了。
我很理解你的煩惱,目前想到一個方法,

你出門集訓和比賽時,是不是可以帶著妳男朋友同行呢?

對不起,只能想到這種普通的方法。〞

 

「怎麼樣?」幸平問。

「不錯阿,對吧?」翔太回答後,又徵求敦也的同意。

「無所謂啦。」敦也回答。

[待 續]

摘 自
皇 冠 叢 書
東 野 圭 吾 著
澄 心 診 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mind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