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36024_446292812141966_1432948091_n  

解 憂 雜 貨 店

第 一 章

回 信 放 在 牛 奶 箱


〈 十 一 〉


[ 澄 心 診 所 ]


「喂,怎樣?又要寫回信嗎?根本是有人在整我們阿‧」敦也說。

「但現在還不知道。」

「絕對是在整我們。現在也在偷聽我們的談話,

馬上去寫信了─不,等一下。」

敦也突然靈機一動,

「好,幸平,你寫回信。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。」

 

「為什麼突然改變?怎麼了?」翔太問。

「別問那麼多,馬上就知道了。」

不一會兒,幸平說「寫好了」,放下了園子筆。

敦也站在他的身旁,低頭看著信紙。

幸平的字還是一樣醜。


看了你的第二封信,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手機有視訊功能,

任何廠牌的手機都有這種功能,只要在醫院偷偷使用,就可以解決問題了。

 

「這樣應該沒問題吧?」幸平問。

「應該沒問題,」敦也回答,「反正寫什麼都無所謂,寫完趕快裝進信封。」

第二封信中野放了收件人是「月亮兔」的信封。

幸平把自己寫的信折好後,放進了信封。

 

「我和你一起去,翔太,你留在這裡。」敦也拿著手電筒走向後門。

來到屋外後,看著幸平把信放進了牛奶箱。

「好,幸平,你先躲起來,看著這個箱子。」

「好,那你呢?」

「我去前面,我要看看到底是誰來投信。」

他經過防火巷,躲在房屋旁觀察著。

沒有人影。

 

不過一會兒,聽到身後有動靜。

回頭一看,翔太走了過來。

「怎麼了?不是叫你等在房子裡嗎?」

「有人來過嗎?」

「現在還沒有,所以我還等在這裡啊。」

 

翔太微微張著嘴,路出不知所措的表情。

「怎麼了?發生什麼事了?」

敦也問,翔太把信遞到他面前。「已經來了。」

「什麼來了?」

「就是啊,」翔太舔了舔嘴唇,繼續說:「第三封信來了。」

[待 續]

摘 自
皇 冠 叢 書
東 野 圭 吾 著
澄 心 診 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mind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