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56637_770264936323728_1561198255_n  

解 憂 雜 貨 店

第 一 章

回 信 放 在 牛 奶 箱

〈 二 十 一 〉


[ 澄 心 診 所 ]


他的回信如下─

“我能理解你的徬徨,但是,請你相信我,

就當作是上當,按我說得去作吧。

恕我執言,你男朋友錯了。

只不過是運動而已,雖說是奧運,

但說穿了,只是大型運動會而已。

 

你男朋友的日子不多了,

為了參加運動而浪費和男朋友相處的寶貴時間,

未免太過愚蠢了,必須讓你男朋友瞭解這件事情。

如果可以,我很想代替你這麼告訴你男朋友,但可惜做不到。

 

所以,不妨請你或他的父母告訴他這些話。

只要說出生病的事,大家都會向你伸出援手。

 

不要在猶豫了,趕快忘了奧運,就這麼辦,

我不會騙你的,日後你一定會慶幸聽了我的建議。

浪矢雜貨店”

 

翔太出去把信放進牛奶箱後,從後門走了進來。

「這次再三叮嚀了,應該沒問題吧?」

「幸平,」敦也對著前門的方向問,「有收到信嗎?」

 

「還沒有。」幸平的聲音從店鋪的方向傳來。

「還沒有?真奇怪」翔太偏著頭,

「之前都是馬上就收到回信,難道是因為後門沒關好嗎?」

他從椅子上站了起來,似乎準備去確認。

這時,店鋪的方向傳來「來了」的聲音,幸平拿著信走了過來。

[待 續]

摘 自
皇 冠 叢 書
東 野 圭 吾 著
澄 心 診 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mind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